[暗巷组]私人神袛01

是creves( ¯ᒡ̱¯ )و看清小伙伴们!!
因为领带打开的脑洞,估计是个长文。前清水后开车。
——————

格雷夫斯设想过很多他们再见面的场景。那个被格林伍德利用和欺骗过的孩子,他会像报告里描述的那样又瘦又小,龙虾一样的弓着背躲避着我的直视么?

但他没想过这个。


阴冷的沙状物几乎把他嵌进墙里,格雷夫斯感觉到冷。就像被一只摄魂怪牢牢抱在怀里,快乐和温暖随着生命力的流逝消散。


那个男孩子哆哆嗦嗦的哽咽着,嘟囔着没人能听懂的话。格雷夫斯感到荒唐极了,他知道自己,或者说是格林伍德让那男孩误以为自己是个救世主或是什么的,但事实是他甚至没有见过这个人。“看着我”格雷夫斯用尽力气叫道,声音却比蚊蝇大不了多少“抬起你的头看着我…”


那个男孩猛地缩了下,像被什么人用无形的鞭子狠狠抽过。


“……不……不……不要……”


格雷夫斯听不清,那些字母就跟被他嚼在嘴里一样。


“对不起……先生……对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你确实欠我这句话,部长不合时宜的想笑起来。


“原谅我……求您……我……原谅我吧……”那个男孩子抖得像片落叶。


突如其来的温暖的黑暗俘获了部长,他反应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这是自己的领带。上好柔软的丝绸隔绝了光线,被拷问和被羞辱的记忆又一次闪现,格雷夫斯绷紧了身体等待着痛苦再一次撕裂他。


然而那是一个吻。


一个轻柔的,满含怯懦的,几乎是膜拜的吻。就好像格雷夫斯是突然出现的神迹,是凭召而临的天使。泪水使男孩的脸颊烫的吓人。


“先生……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要骗我……”


格雷夫斯应该勃然大怒,他应该抽出魔杖给这个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家伙几个恶咒。他艰难的举起了手落在了男孩的背上,虚圈着他。太冷了。这是格雷夫斯晕过去前最后一个想法。

————

克雷登斯看着那群依旧迟到的傲罗们一拥而上的围住他的先生。他攥紧手里的领带,黑色的丝绸在微光下依旧泛着皮毛般的光泽感。在他过往贫瘠的二十年人生中从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好东西,就像他的先生一样。

他的私人神袛。


TBC

注:二刷感觉默默然雾化时自带吸食生命力的技能,这里的蘑菇还游离在黑化边缘呢。@

热度 40
时间 2016.12.14
评论(6)
热度(40)